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成为全省首批中小学研学旅行试点市
2018-03-31 12:14:0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陈策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1日讯 为推动研学旅行工作健康发展,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省教育厅组织各市(地)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开展了研学旅行试点申报工作。齐齐哈尔市成为全省首批中小学研学旅行试点市,4县区成为试点县区,8家单位成为试点校。

  据了解,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是由教育部门和学校有计划地组织安排,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方式开展的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齐齐哈尔市成为全省首批中小学研学旅行试点市,碾子山区、铁锋区、龙沙区、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成为试点县区,龙江县志刚小学校、铁锋区光荣小学校、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第三子弟小学校、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雅尔塞镇中心小学校、克东县实验小学、讷河市实验小学、拜泉县第三中学、龙沙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成为试点校。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