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二届桃源湖冰凌花文化节在伊春开幕
2018-03-31 14: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马悦 编辑彭佳丽)娇颜无谓冰雪,傲骨喜迎春风。破雪迎风绽放的就是龙江开放的第一花——冰凌花。3月31日,第二届“桃源湖冰凌花文化艺术节”在伊春桃山区桃源湖景区盛大启幕,就此拉开了龙江赏花的序幕。

  桃山小学生创作的冰凌花画卷。

  活动现场共分为小兴安岭森林旅游桃源湖论坛、百名少年创作百米冰凌花画卷、冰凌花仙子室内现场花瓣浴、桃山旅游推介会、冰凌花仙子室外现场花瓣浴等五大版块活动。

  本次“桃源湖冰凌花艺术节”活动是深入挖掘春季旅游资源和林区特色文化完美结合的旅游新产品,不但丰富了旅游产品供给,而且宣传保护了小兴安岭独特的植物资源,更掀起小兴安岭春季旅游热潮,实践了做优夏季,均衡四季旅游发展理念。充分展现全景桃山、全域旅游、以文促旅、文旅融合的四季旅游产品特色。

  冰凌花。

  链接:

  冰凌花是一种北方高寒地区特有的、鲜为人知的山花,它植根于肥沃的黑土地,在冻土中发芽、生长,吸吮着融雪中的冰水,冲开正在消融的冰雪傲然绽放,成为冬春交替之际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