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食药监局抽检6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 这些不合格糕点大豆油别买
2018-04-04 11:13:33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樊孟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4日讯 近日,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糕点、罐头、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糖、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9类食品134批次样品,其中,“百年龍豆”牌压榨大豆油等6批次样品不合格。

  抽检发现糕点不合格样品2批次;冷冻食品不合格样品1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不合格样品3批次。不合格产品主要为:佳木斯伊士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草莓夹心冰棍在菌落总数及大肠菌群项目上不合格;丽都食品加工厂生产的唱片面包在菌落总数项目上不合格;哈尔滨市百年粮油经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年龍豆”牌压榨大豆油在溶剂残留量项目上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封存库存问题食品,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召回、下架问题食品等风险防控措施。省食药监局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当地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