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2017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2018-04-10 14:15:1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0日讯 4月9日,伊春市2017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次培训是第一期,90名公务员参加培训,为期12天。培训采用封闭式教学、军事化管理,通过专题辅导课、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结构化探讨、座谈讨论、读书心得多种方式结合在一起,促进新入职公务员转变角色,增强本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据了解,2017年度公务员初任培训一共分3期,将有254人参加培训。培训针对新录用公务员特点,把转换角色、规范行为、明确责任、梳理公仆意识作为培训教学目标,引导学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政治思想理论,通过培训使学员认识到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应具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了解自己的义务、全力和职责,掌握依法处理行政业务、协调各种关系的能力,为做合格公务员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