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烟草专卖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8-04-12 10:32:45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淑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 11日上午,在市政府五楼,全市烟草专卖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谢殿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烟草专卖管理暨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21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殿才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卷烟打私打假“政府主导、部门联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作用,全面规范整顿卷烟市场,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和广大消费者利益,保持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谢殿才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卷烟打私打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巩固完善卷烟打私打假协作机制。要突出重点,齐抓共管,开创卷烟打私打假工作新局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细化打击手段,明晰成员单位的具体责任,坚持不懈地在“堵源头、办大案、抓主犯、破网络”上下功夫,全力侦破一批大要案,惩处一批主要犯罪嫌疑人,对不法行为形成震慑作用。

  会上,市烟草专卖局对全市卷烟打私打假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部署。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