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拉载枯木电动车起火 交警紧急施救排除险情
2018-04-12 15: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 (记者 那鹏翔) 8日,在S302碾北公路168公里处,一位农民驾驶着拉载多根枯木的电动三轮车突然起火,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交警大队交警紧急施救,及时排除了险情。

  交警紧急施救

  4月8日9时30分许,正执行路巡任务的富裕县交警大队交警发现S302碾北公路168公里处黑烟滚滚,具体着火物不详,只见有人影来回出没在浓烟中。交警赶到现场时,见道路上停放着一辆拉载多根枯木的绿色电动三轮车,该车驾驶座位后方不断有火苗窜出,车上的枯木已被引燃,冒出滚滚黑烟。民警立即开启警车警灯,并摆放反光隔离椎筒对失火现场进行警戒隔离,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同时,徒手对车上枯木进行卸载,防止火势扩大。并从警车内拿出灭火器,对车辆起火位置进行喷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火终于被扑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