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中国黑河至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春季气垫船旅客运输开通
2018-04-12 15:15: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记者庄园 编辑彭佳丽)4月12日,中国黑河至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春季气垫船旅客运输正式开通。首航日当天黑河港务局3艘气垫船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港9艘气垫船全部投入运营。

  俄罗斯旅客乘气垫船上岸。

  今春,中俄界江黑龙江黑河段气垫船通航将持续20天左右。

  气垫船上岸。

  气垫船运送旅客。

  运营期间,黑河海事局采取全天候监管模式,利用监控、甚高频、测风仪等现代化设备加大监管力度,保障春季流冰期客运运输顺利过度。同时,为了切实做好辖区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的防范,通过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及时发布低温预警,并督促各船舶和有船单位做好防抗恶劣天气准备工作,同时针对变化的冰情和天气条件,适当调整航行路线,为中俄旅客创造安全、便捷的通关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