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五一"乘飞机优惠力度大 机票折扣普遍在4-6折
2018-04-13 08:47:27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半个多月,记者从我市多家机票代售点解到,目前,不少航线仍有特价机票,部分航线的机票折扣较大。不过随着假期临近,机票价格变动频繁,尤其是4月28日出港航班的机票最紧俏,节日期间有坐飞机出行的市民最好早点动手抢票。

  大庆民航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五一假期只有三天,时间较短,所以选择乘坐飞机出游的市民与国庆、春节假期相比要少很多,票源相对没有那么紧张,多条航线都有折扣机票,最低折扣在4.1折。“折扣力度大的航班普遍都在晚上起飞,上午起飞的航班折扣普遍在6折左右。”该工作人员介绍说。

  由于假期较短,很多市民会选择拼假出游。“4月28日出行成本最高。”一位机票代售点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前后,大庆出港机票普遍在4-6折。以4月28日为例,大庆到上海的航班折扣最低5.1折,票价940元;大庆到北京的航班折扣最低4.1折,票价480元;大庆到青岛的航班折扣最低7折,票价900元;而大庆到深圳的航班则一直为全价,票价为1310元。

  业内人士表示,机票之所以在五一期间依然有大幅折扣,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出行的人数相对较少。随着天气变暖,以及暑期到来,出行人数将大幅增加,机票价格也会随之上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