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六冰城阴凉 大风雨雪牵手来
2018-04-14 06:0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4日讯 周六,冰城主城区大风雨雪牵手“串门”。主城区的降水,将从周五夜间持续到周六夜间。其中周六白天市区有小雨,夜间气温走低转为雨夹雪。周日冰城雨水开启“暂停键”,但气温仍偏低。

  周末两天,我省大部自西向东有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其中绥化南部、哈尔滨西部局部雨量可达20~25毫米;黑河南部、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伊春、牡丹江以雨夹雪为主。受雨雪天气影响,周末两天,全省气温较低。预计下周一直周四,全省气温持续回升,大兴安岭、黑河升温幅度6~8℃,其他地区8~10℃。下周四大兴安岭、黑河、伊春最高气温升至16~20℃,其他地区21~23℃; 20日开始自西北向东南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