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8处路桥封闭施工改造 交警给出绕行路线
2018-04-16 09:14:17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6日讯 天气转暖,大庆市道路桥梁维修改造工程陆续开工。15日,记者从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全市共有8处道路、桥梁启动维修改造,为确保施工正常开展,部分路段、桥梁实行交通封闭。交警支队宣传大队王健,为市民出行提供了绕行路线。

  玉门街全封闭施工:4月15日-6月20日

  交警:施工方将建3条临时便道,方便车辆通行

  据王健介绍,在让胡路区的玉门街道路改造工程中,由于玉门街与爱国路、西宾路相交接,周边企事业单位、居民区、商业场所较多,为确保施工期间车辆通行安全,在2018年4月15日-6月20日期间,将对玉门街采取全封闭施工。

  在玉门街封闭施工期间,出入龙南医院的车辆,可以走龙南医院南门和北门;出入让胡路区检察院的车辆,可走检察院北门;去往大庆油田采气分公司的车辆,由于该单位没有侧门,施工方将在南侧修建一条临时便道,直接连接求实东路,保障车辆通行;油田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由于没有侧门,施工方在该单位北侧建一条临时便道,连接求实东路通行;去往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及龙岗社区的车辆,可沿龙岗分局与社区之间的巷道向西北方向通行;去往花卉小区的车辆,施工方将在小区北侧建一条临时便道,连通西川路通行;去往同心文化小区的车辆,可以绕行西宾路或西川路通行。

  据了解,为方便车辆通行,施工单位在周边的长庆街与西宾路交叉路口、西宾路与玉门街交叉路口、龙十路与玉门街交叉路口处,设置了绕行导流指示牌。

  景园东街全封闭施工:4月20日-6月30日

  交警:车辆可绕行昆仑大街、求实西路、家园路

  位于龙南地区的景园东街,北起家园路,南至求实西路路段,由于年久失修,地下管线较多,出现水泥混凝土路面塌陷、人行道板破损、路缘石损坏严重等现象,在4月20日-6月30日期间,对景园东街实行全封闭大修改造。

  据王健介绍,景园东街位于景园中学东侧,距离学校大门仅十几米,平时高峰期,车辆人流就较多。在送学高峰期间,极易拥堵,车辆通行缓慢,建议送学车辆可以提早出行,或者选择绕开车辆平时比较集中的路线。其他社会车辆,应选择绕行此处路段,以免影响您的出行。在景园东街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可以绕行昆仑大街、求实西路、家园路。

  龙九路全封闭施工:4月20日-5月15日

  交警:车辆可绕行龙十路、长庆街

  龙九路主路及支路的部分路段,因路面裂缝等现象特别严重,影响道路的正常通行,决定在4月20日-5月15日期间,对龙九路“K0+000”至“K0+347”路段、支路自西高街“K0+000”至“K0+196”路段,开展维修改造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车辆通行安全,对龙九路维修改造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

  在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可以绕行龙十路、长庆街。

  东湖一街、东湖二街施工:4月20日-7月30日

  交警:车辆可绕行铁人大道、东湖街、天安路、南二路

  位于东湖地区的东湖一街、东湖二街,由于道路年久失修,地下管线较多,路面坍塌、裂缝、碎裂等现象严重,加上两侧人行道板砖风化、破损严重,路缘石老化、路灯年久失修等原因,已不能满足居民正常的出行需求。在2018年4月20日-7月30日期间,对东湖一街北起天安路,南至南二路的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对东湖二街从天安路至南二路的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对东湖一街、东湖二街与天湖路交叉道口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

  在施工期间,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铁人大道、东湖街、天安路、南二路。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