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6 10:56:0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颂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是全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中央国安办、省国安办部署要求和市国安办工作安排,当天,在黑河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下,市委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宗局、市环保局和爱辉区政法委共13家单位及市区各社区在市区中央商业步行街集中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普法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宣传单和宣传品,并普及相关知识和解答群众提问。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