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20日最高温飙升至25℃
2018-04-18 06: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8日讯 17日,冰城市区出现扬沙天气,导致主城区出现污染天。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17日子夜至18日早间,扬沙天气结束,冰城“气质”逐渐转好。

  记者从环保厅获悉,未来扬尘及扬沙影响范围向东部转移。根据专家预计,近期此类天气将频繁出现, 20日可能再次出现扬尘天气。省气象台17日1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上午,大庆、绥化、哈尔滨、伊春南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将继续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6级,阵风7-8级。

  未来三天,冰城气温继续上涨,三天内将有两场雨。除了18日夜间市区有阵雨出现外, 20日市区最高温飙升至25℃,一整天都有阵雨光顾。需要提醒的是,本轮暖和天已经是“限时供应”了, 21日开始随着一股新冷空气的进入,冰城气温将显著下滑。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