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萝北口岸结束冬季运输期 93天出入境5007人次
2018-04-18 12: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蒋梦宇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蒋梦宇 记者 侯巍)近日,萝北口岸正式结束了2017至2018年冬季运输期,现已完成冬季通关浮箱固冰通道拆卸工作,即将迎来明水运营期。

  通关浮箱固。

  萝北至阿穆尔捷特浮箱固冰通道全长960多米,宽22米,由34节浮箱组成。今年江上冰层厚,最厚冰层超过了2米,给浮箱固冰通道拆卸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黑龙江东丝路国际道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史洪涛向记者介绍,今年三月份气温高,冰面融化的快,4月1日起就开始破冰、捞冰,公司每天出动6台大型钩机和10多名工人,历经12天全部拆卸完成。

  拆除通关浮箱。

  今年萝北口岸冬季浮桥运输共计有效运行93天,出入境人员是5007人次,运输基础货物31500吨,同比增长240%,货物的品种主要是粮食和板材,共实现贸易额540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

  预计5月1日后,萝北口岸将迎来明水运营期。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