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横道街上一报废车辆成“商店”
2018-04-19 15:04:14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承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横道街上的报废车成了“商店”。

  东北网4月19日讯 18日,记者在哈市香坊区增幅街184号门前看到,此处停放着三台报废的中型箱式卡车。这三台卡车底盘都被槽钢支撑起来,其中两台车的后门敞开着,两名男子正在装物品。附近的居民说,这几台车停在这里已经有一年多了。

  在横道街上,停放着三台中型箱式卡车,两台车的后门敞开着,里面堆放着木炭;在中山路和公滨路交口,停放着一辆车体贴满广告的面包车。

  随后,记者又来到香坊区延福街和升永街交口,一辆大巴车停在人行道上,车里面座位已经改动,放了很多桌子,驾驶室位置安放了炉具。附近的居民说,这台车停在这里有几个月了,每天经营快餐。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