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尔滨:积极落实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工作
2018-04-19 16:33: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为了让消费者在线下实体店购物无忧,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优化经营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按照中消协《中国消费者协会倡导线下实体店七日无理由退货承诺践诺管理办法》,哈尔滨市消协于4月19日组织各区消协召开了倡议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工作协调会。

  协调会现场。

  会议要求,各辖区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工作,让消费者不再雾里看花,不用担心上当受骗,能够树立消费者的信心,促进消费者与经营者交易,最大程度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更有力地维护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