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首届“基层安全卫士”开始投票 市民可通过微信投票推举你心目中的安全守护者
2018-04-20 13: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佘雨桐 编辑彭佳丽)即日起,哈尔滨市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哈尔滨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基层安全卫士”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经过市直部门、区县(市)安委办、重点企业推荐,组委会初选,目前确定40名候选人入围。

  4月20日-5月10日,40名参选者将通过市安监局微信平台接受社会投票。最终,按照社会投票占30%,组委会评审占70%的权重评选出10名“十佳基层安全卫士”、10名“优秀基层安全卫士”。市民可通过关注“哈尔滨市安监局”微信公众号,点击投票”子菜单找到投票链接,或者直接点击微信群或朋友圈中转发的投票链接,为你身边的“基层安全卫士”投票。

哈尔滨市安监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