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一检查组赴孙吴县督导检查
2018-04-20 19:5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英鑫 编辑 王艳)19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组第一检查组对黑河市成品油市场开展督导检查,依据线索对孙吴县部分加油站进行检查,并深入合作社详细了解备春耕用油储油情况。

检查组成员开箱检查加油机静电接地极。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在两天的督导检查中,第一检查组先后来到中石油黑龙江孙吴经营部城西加油站、孙吴县群山乡一合作社自用加油点和孙吴县哈屯现代玉米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抽查。检查组每到一处加油站,都严格依法依规检查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进货发票、油品检验报告等资料。检查人员还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打开加油机箱检查铅封,核对油品标识等情况。

检查组抽查此前被查封的一无手续合作社自用加油点。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在中石油黑龙江孙吴经营部城西加油站,检查组发现该加油站其中一台加油机用电设备接地线未与静电接地极相连,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加油站当场进行整改。在孙吴县群山乡,一合作社无手续自用加油点虽于去年十月被相关部门查封,但油罐仍存放在现场,在托举油罐的墙上,还挂着写有“本油点出租出兑”字样的牌子。对于此种情况,检查组当场将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要求限期整改并向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