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京哈高速拉林河至长春段单侧封闭施工
2018-04-21 14: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滨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刘滨 记者 王忠岩) 21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发布路况信息,因吉林省实施京哈高速长春至拉林河段改扩建工程,4月20日24时起,对哈尔滨至长春方向的拉林河至长春段单侧进行封闭施工。

京哈高速拉林河收费站附近部分道路封闭。

  京哈高速公路封闭施工期间,经由京哈高速公路出省的车辆须绕行102国道。由于102国道车流量大,兰陵互通区与102国道平交道口通行能力有限,为控制流量,保障通行,拉林河收费站只开通两条收费车道,可能会造成车辆等候交费的时间有所增加,请司乘人员理解。建议出省车辆选择其它路线通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