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五一"小长假首日客车票本周三开始预售
2018-04-23 10:42:1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明宇 张建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 “五一”小长假有坐客车出门打算的市民注意了!4月25日,小长假首日客车票开始预售。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工作人员提醒说,目前客车票购买方式渠道较多,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以免无法取票,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为4月29日至5月1日,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实行线上售票与车站售票相结合方式,客车票预售期为5天。不过,近期站里发生了个别旅客因在非官方合作互联网售票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上“购买”车票,持无效在线购票信息至该站取票,导致无法出行的情况。对此,市公路客运总站提醒说,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官方授权互联网售票方式具体包括:互联网售票合作单位为北京盛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市公路客运总站,互联网售票官方网站包括中国公路客票网www.bus365.com、黑龙江公路客票网hlj.bus365.com以及互联网售票官方微信微信号:Bus365—ASST、公众号为Bus365汽车票,微信号hebglkywcp、公众号为龙江巴士。

  需要强调的是,旅客要到官方网站下载正版APP软件,通过正规渠道购票,才能实现顺利取票、出行。如果旅客在非官方授权网站或其他形式购票,则无法取票。

  另外,市公路客运总站内设置了两台自助售票机,站内售票窗口全面开放,方便旅客购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