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召开企业用工对接会 达成就业意向647人
2018-04-23 21:41: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记者 侯巍) 4月22日,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举办春风送暖、助困脱贫、阳光就业企业用工对接会活动,66家企业参与用工对接,当场达成就业意向647人。

工会助力活动开展。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共有66家企业参与用工对接,提供了包括餐饮、商贸、服务、北药种殖等1351个就业岗位,岗位种类150余种,涵盖管理岗位及普通员工岗位,给予了求职者更大的选择空间。此次对接会共设置40个展位,参与用工对接的66个企业提供了包括商贸、北药种植、服务等150余种岗位种类、1351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0余名市民和求职者参加,2370余人对就业信息进行了咨询,达成就业意向647人。

企业对接会启动。

  本次对接会旨在促进加区劳动力就业,重点帮助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等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实现企业和劳动力双向共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