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国税局举办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10余名纳税人体验“税务员”
2018-04-24 19:01: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杨帆) 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国税局举办了“走进开放日感受新税风”纳税人开放日主题活动,邀请10余名企业纳税人上岗体验“税务员”,现场征集纳税人涉税需求,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体验员体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最多跑一次”服务。

  体验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全省通办、代开、综合窗口上机体验,了解、感受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服务。座谈会上,在税务人员的悉心讲解下,体验员们全方位了解到了深化“放管服”改革、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办税流程等各项创新举措,知晓了即将在5月1日起施行的深化增值税改革的3项措施,获悉了纳税人关注的《企业所得税》最新修订内容及注意事项,同时对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税收政策风险提示得到了针对性的服务。

为体验员介绍各项便民措施。

  此次活动为税企互动搭建了桥梁,国税部门将针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本着高效便捷的原则,大力挖掘服务深度,提高纳税服务精准度,通过强化咨询导税台功能,扩大自助办税推广覆盖面,增加局长学习日等一系列求真求实的新措施,以“内繁外简”理念减轻纳税人负担,准确提供政策信息,进一步加大税收新政策的解读和宣讲力度,使纳税人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