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国税局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税务知识扫码可得
2018-04-24 19:01: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林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田林 记者 杨帆) 近日,伊春市国税局联合伊春市司法局走进伊春职业学院,开展以“税法进校园、放飞新梦想”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向在校大学生普及法律知识、讲解税收政策,为大学生走入社会、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持。

国税干部为学生宣传讲解税收政策法规。

  活动当天,宣传小分队面向伊春职业学院在校大学生举办了“税法知识大讲堂”,向学生们讲解了税收重要性、税收与国家关系、税收定义、税收职能、税收特征、现行税种、适用税率、税法咨询渠道、大学生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等内容,引导学生了解掌握税收基础知识,增强税收法治和诚信纳税意识。

在校学生扫描二维码学习普法知识。

  宣传小分队还在校园内设立黑龙江普法微信公众号、伊春市国税局微信公众号展示板,引导学生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公众号平台,在线学习法律知识,开展交流互动,实时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同时,普法义务宣传员还针对该校即将毕业走入社会的在校学生,详细介绍应知应会、应享可享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基础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税收宣传的认可度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