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展市场督导工作 检查松北区、呼兰区37家单位
2018-04-27 17:2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7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为进一步规范哈尔滨市五一节日期间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4月26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处牵头、网监处和执法局相关人员组成的市场督导检查组共同对哈尔滨松北区、呼兰区的37个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依次检查了哈尔滨松北区万达茂、枫叶小镇、呼兰区杉杉奥特莱斯等单位。检查中,对商场内销售商品的价格公示、商标使用、广告宣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重点检查了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情况,就如何受理消费者维权投诉等情况详细地问询了商场管理人员。执法人员通过查看商场投诉记录办理情况登记簿,对商场维权服务站建设工作给予指导。

  检查组在检查中指出,作为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服务意识,遵守各项经营制度。同时要坚持亮照经营,保证商场内的商品质量,明码标价,不出现欺诈消费者、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情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