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唱响“湿地飞歌” 发布小鹤齐齐表情包
2018-04-28 13: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8日讯(记者 付巍 田彦飞 编辑 王辉) 27日,“蓝天鹤翔,湿地飞歌”2018我乘高铁游鹤城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现场推出的微度假小产品、形象升级的小鹤齐齐、公益展示、主题分享等多个亮点精彩展现,进一步放大了“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品牌效应。

  推介会现场。

  16个小线路、32天行程的“微度假小产品”供游客选择

  记者了解到,2018年齐齐哈尔将以哈尔滨为主要客源地,围绕家庭亲子、康养休闲、轻户外、文化之旅四大主题,针对亲子游人群、中老年人群、户外爱好者、文艺青年客群打造16个小线路、32天行程的“微度假小产品”,通过巧妙设计将齐齐哈尔旅游资源多元化,“化整为零”打造自由发挥空间,供旅行商和游客根据所需任意组合。

  烤肉、飞翔、打冰球小鹤齐齐动态表情包超丰富

  为小鹤齐齐颁发任命书。

  本次推介会上,小鹤齐齐全新升级并被任命为“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推广专员”。获得任命后的小鹤齐齐现场表态,未来三年要将推广的足迹遍布全国,完成曝光量不少于200万的“小目标”。同时,还发布了小鹤齐齐主题动态表情包,有吃烤肉、飞翔、打冰球、达斡尔族特色服饰等主题。

  公益旅游活动邀请小朋友开启齐齐哈尔奇妙之旅

  朗诵表演。

  现场,还举行了“用你的关注,点亮我的快乐”公益旅游活动,活动走进哈尔滨永乐小学校开展了主题绘画学习和创作。并于4月27日-5月1日开展线上作品展示和评选,邀请获得票数最多的5名小朋友开启齐齐哈尔奇妙之旅。

  打造齐齐哈尔城市美食名片引起游客兴趣

  旅游与美食对于齐齐哈尔来说已融为一体、相辅相成。推介会上的《打造美食文化名片,助推地方旅游产业》主题分享,进一步打造齐齐哈尔城市美食名片,阐述齐齐哈尔烤肉的优质食材、文化渊源以及对旅游产业的重要意义。从美食节庆角度,引起游客对齐齐哈尔的美食兴趣。

  本次推介会由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主办,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齐齐哈尔市体育局、黑龙江省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齐齐哈尔明月岛风景区管理处、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齐齐哈尔市、哈尔滨市两地旅游系统代表、教育工作者、餐饮从业者和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