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集贤县查获一起盗抢车辆案
2018-04-28 22:22: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春雨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8日讯(许春雨 记者 侯巍) 连日来,集贤县局交警大队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整治机动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强化路面管控工作,近日成功查获一起盗抢车辆案。

  4月22日15时,集贤交警大队镇内中队在对车号为吉JAY315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检查时,发现该车有一条盗抢记录,该车驾驶员杨某称,此车是其通过二手车公司购买的抵押车,并出示了车辆手续和购买手续。针对此情况,交警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核查。经网上查询和进一步侦查,查实杨某出示的车辆手续均为卖方提供的伪造手续,确定该车系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立案通缉的盗抢车辆,失主为松原市铭鑫媛汽车服务公司,交警大队立即将车辆扣留,并及时通报吉林省松原市警方。

  目前,该案已移交至松原市警方,盗抢车辆已被解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