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清深入消防支队调研
2018-05-04 14:18: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4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 王艳)2日,大兴安岭地区行署林管局党组成员、行署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清一行深入大兴安岭地区公安消防支队调研指导工作,专题听取支队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改革期间官兵的思想状况和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现场。

  调研组指出,消防部队是一支功能综合性强的部队,随着消防职能的拓宽,无论在地震灾害等重大灾害事故抢险,还是在抗旱、防洪及社会抢险救援过程中,消防部队是最有能力、最有条件、最值得信赖的一支部队。

  调研组要求,消防官兵应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为大兴安岭地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结束后,支队长代表全区消防官兵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区消防部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班子建强、把队伍带好,不断提高在灭火救灾、抢险救援、处置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全力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