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再创新高!大庆五一期间银联卡跨行交易金额达4.7亿
2018-05-08 10:28:17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 5月7日,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发布五一小长假银联卡跨行交易数据。2018年五一假日期间,大庆市实现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到4.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4%,再创新高,交易总笔数16.2万笔。其中,POS交易金额4.6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5%。

  从消费结构看,节日购物、购房买车、旅游出行和餐娱活动是今年五一小长假消费的四大主题。

  从具体增速来看,房产汽车类消费增速位居榜首,交易笔数同比猛增53.9%,显示出大庆市居民购房购车的强烈意愿。

  出行方面,“回家”、“旅游”是五一小长假不变的主题,交易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交通运输类消费逐步走高,交易笔数同比增长19.7%,增速位居第二。

  另外,大庆市宾馆餐娱类消费持续增长,交易笔数同比猛增15.6%,增速位居第三。

  五一小长假期间促销热闹非凡,以百货、超市为代表的日常购物类消费交易笔数同比增幅达到8.6%,增速位居第四。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