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尔滨高校食堂卡通包子:kitty猫、小叮当萌萌哒!
2018-05-09 18:4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朱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9日讯 蜜蜂、小鸟、小猪、熊猫、小红帽、萝卜、棕熊、老虎、kitty猫、小叮当、青蛙……这些外型萌萌哒的包子都是出自东北林业大学检德园二楼食堂的大厨王师傅之手。

 

 

 

 

 

 

 

 

 

 

 

 

 

 

 

 

  据王师傅介绍,这些包子色彩丰富的包子都是用蔬菜汁上色,所以可以放心食用,为了丰富口感,王师傅还在包子里添加了香芋、豆沙、奶黄等馅料,让外形可爱的包子兼具了甜蜜的口感。

  另据王师傅介绍,这些包子的售价暂时定为2.5元一个,他每天中午的时候开始做包子,因为需要花费比较大的时间才能完成,所以他每天最多能做80个包子。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