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夫妻忙夜市摆摊5岁儿子走失 爱心辅警帮忙找回
2018-05-09 21:29: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记者 包海多) “您看见过我的儿子吗?”9日16时许,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对夫妇拿着手机中儿子的照片见人就问。

辅警将走失男童送还给其父母。

  正在香坊区延福街附近巡逻的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3081车组李岩、左方志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这对夫妇是附近出夜市的商贩,之前一直在忙活出摊前的准备工作,等忙完想和儿子一起吃点东西的时候,才发现儿子走失了。儿子今年5岁,名叫小雨,走失大概一小时了。

辅警找到走失男童。

  辅警询问得知男童的体貌特征和走失时所穿衣物后,一边上报给辖区派出所,请民警帮助寻找,一边以夜市为中心向四周寻找。约半小时后,辅警二人在一小区花园里找到了这名男童,将其抱回商贩夫妇身边。

  夫妇俩激动落泪,不停地对辅警二人表示感谢。短暂的相处,让男童对辅警二人也生出感情,知道辅警要离开继续工作时,男童抱住辅警的腿,不让其离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