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受不了妻子被骚扰 男子持刀杀人逃亡20年后被哈市警方刑拘
2018-05-10 08:28: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0日讯 因妻子被纠缠,男子持刀杀人后逃亡。20年来,他不敢与家人联系,不敢跟人多说话,甚至出车祸都不敢索赔。4月18日,当警方出现在这名男子面前对他实施抓捕时,那一刻他松了一口气:“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1999年,36岁的满某和王某共同住在哈市平房区某小区。王某经常纠缠满某的妻子,对满某总是出言挑衅羞辱。1999年12月的一天深夜,酒醉后的王某竟闯进满某家,当着满某和孩子的面,对满某的妻子言语骚扰。满某与王某厮打起来,抄起桌上的剔骨刀向对方刺去,王某身中数刀死亡,满某连夜逃到外地。他先逃到七台河,又通过招工去了安徽省,并在安徽省太和县打工生存。

  由于没有身份信息,也不敢告诉别人真实姓名,满某化名“李刚”,一直不敢跟家里联系。2008年,满某因为帮助盗窃团伙隐藏赃物,被太和县警方抓获,他以李刚的身份被判半年刑。出狱后不久,满某在蹬三轮车拉活时被车撞伤,但他不敢索赔,也不敢去医院治疗,最后成了残疾。

  去年8月,哈市平房公安分局得到线索:安徽省太和县2008年处理的嫌疑人李刚,疑似命案犯罪嫌疑人满某。今年4月8日,警方远赴安徽省太和县对满某实施抓捕。4月18日,刚从工地下班准备回家的满某被抓获。4月20日,满某被押解回哈。

  经审讯,满某(男,汉族,户籍地黑龙江省海伦市)对1999年12月在哈市平房区因纠纷将被害人王某杀害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