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新手接听电话"溜号" 冲入对向车道致三车受损
2018-05-10 11:18: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0日讯(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艳)9日,哈尔滨一名新手司机上路,电话一响分了神,撞碎隔离护栏冲入对向车道,撞上三辆车后,又撞到五十米外的另外一段护栏上。造成和平路严重拥堵,但幸好无人员受伤。

闯祸的白色宝骏车。

  9日15时20分许,正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平路上执勤的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3472车组周明亮、刘世超发现,和平桥下堵车严重,立即跑过去查看。发现一辆白色的宝骏越野车停到了马路中间,旁边是被它撞坏的隔离护栏。越野车的前侧破损严重,男司机从车上下来,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辅警让他赶紧拨打122报警,然后跑向50米的堵车点疏导交通。

新手司机在辅警的提示下拨打报警电话。

  辅警发现拥堵路段的马路中间停着三辆车,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附近一处护栏也被撞坏了。一被撞车主说,自己正常开车,白色宝骏越野车突然从对向车道冲过来,自己赶紧打方向盘避让,结果还是被撞到了,惯性加上自己有意避让,又撞到了旁边的两辆车。

撞损严重的车辆被拖走。

  白色宝骏越野车的车主说,自己开车上道时间不长,从省政府方向开车往哈平路方向行驶,经过桥下时手机响了,一时溜号就撞到了隔离护栏,当时手忙脚乱的,又撞到了几辆车。担心撞到更多车辆,所以再次撞向隔离护栏,回到了右侧车道。

辅警查看撞损的道路隔离护栏。

  很快,交警赶到现场,经勘察确认白色宝骏车撞了三辆车,其中两辆车破损较轻,直接开走进行维修,一辆车破损严重。15时50分许,受损严重车辆才被拖走,拥堵的道路得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