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斗地主”输十块钱赖账被打后报复致一死两伤 潜逃十年嫌疑人近日落网
2018-05-11 09:28: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1日讯 打扑克输了钱想赖账,还拿刀将人捅伤致死。近日,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10年前的故意伤害致死案,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邹某抓获。

  2008年7月1日,来建三江农场打工的绥棱人邹某,与一起在农场打工的朋友伊某、孙某玩“斗地主”,其间,邹某输牌欠了伊某10元钱,称身上没零钱先赊着。伊某认为邹某想赖账,极为不满,跟哥哥一起“教训”了邹某。邹某回到租住处后,觉得被羞辱,难压怒火,想出门吃点东西,临走时又找了一把尖刀带身上。结果刚到饭店就碰到了伊姓兄弟。双方见面后,又起冲突,在冲突中,邹某将伊某刺死,将伊某的哥哥和前来劝架的孙某刺伤。随后,邹某连夜逃跑,辗转多地,并冒用工友的身份信息藏到七台河,还在当地找了个女友同居。因为没有真实的身份信息,邹某不敢结婚,平时就靠做瓦工糊口。

  最近,农垦公安机关对案件进行全面复盘,终于获取重要线索。4月9日,抓捕组赶赴七台河市,在某小区将正在干活的邹某当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