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排查电梯隐患 加强电梯安全监管
2018-05-11 20: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1日讯(记者 周秘)11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与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组织召开了《哈尔滨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和《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宣贯会议。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各电梯维保单位维保经理和相关物业公司主管电梯安全的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哈尔滨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和《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宣贯会议召开。

  会议对当前电梯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要按时建立电梯网格化管理,摸清电梯底数,排查电梯隐患,加强电梯安全监管。会议通报了2017年电梯安全情况,下发了电梯维保单位安全责任告知书。同时,市住建局物业处相关负责人对物业行业电梯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