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戒毒所里的特殊节日:戒毒儿子在这头 绝症母亲在那头
2018-05-11 21:36: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1日讯(记者 佘雨桐)11日,一场以“温情康乃馨”为主题的母亲节亲情见面会在齐齐哈尔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8位母亲代表和16名戒毒人员家属参加了这次亲情见面会。

  “温情康乃馨”母亲节亲情见面会。

  “妈,你身体现在怎么样了?不要担心我,你一定要好好配合治疗。”看着视频中经过化疗后面容憔悴的母亲,戒毒人员崔某关切地问着母亲的病情。而崔某的母亲却说:“我没事,放心吧,你一定要安心戒毒。”这是戒毒人员崔某与身患肺癌的母亲视频连线的一幕。

  “妈,你又瘦了,我一定好好戒毒,永不复吸,做个健康孝顺的儿子。”戒毒人高某对60多岁的母亲说。“我挺好的,你不用担心我,你能说到做到比什么都能让妈放心。”高某母亲抱着他说。

  活动上,戒毒人员表演了多个小节目以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思念。活动后,戒毒所安排戒毒人员与母亲同餐。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