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绿色电力·健康生活”职工健步走大赛举行
2018-05-12 11:03: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记者 郑通)12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公司举办以“绿色电力·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比赛,16家单位共1200余人次参赛。

“绿色电力·健康生活”在哈地区职工健步走大赛现场。

  比赛从松花江畔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广场到阳明滩大桥往返14公里。比赛途中选手们一路挥洒汗水,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名选手的脸上,同时展示了团队精神。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绿色电力·健康生活”在哈地区职工健步走大赛。

  在14公里的赛程内,印有“奋进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你用电我用心”等标语的彩旗迎风飘扬,不仅为沿途的景色增添了活力,也为参赛的选手增加了动力,展示了国网电力人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加强单位职工的情感交流,也是电力职工以实际行动对低碳生活的支持,使广大职工既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与魅力,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荣耀感和归属感,并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