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今儿29℃有大风 明后天有雨气温又降
2018-05-14 07:4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4日讯 14日,冰城主城区最高温将飙升至29℃,将刷新之前27.6℃的纪录。据中国天气网统计,以往冰城五月中旬最高温平均值为21.6℃。

  在升温的大趋势下,我省南部多地将向30℃发起进攻,多地气温将迎开年新高。与高温携手到来的,还有大风。省气象台5月13日10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4日5时-18时大兴安岭、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大庆、哈尔滨、伊春有5-6级风,阵风7-8级,局地可能出现浮尘天气;其他地区有4-5级风。

  未来两天还会偶有弱冷空气划过,给我省带来降水,但降水量级普遍不大。15日,冰城将迎雨水天气,帮助春姑娘“退烧”,16日还有雷阵雨,最低温只有8℃。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