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工作人员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估专家库
2018-05-14 14: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谷鸿翎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4日讯(谷鸿翎 记者庄园)记者近日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工作人员张佳博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评估专家库。

  截至目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评估专家库共有中国人23名,其中13名为世界地质公园管理者。2018年,中国五人入选专家库。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工作人员张佳博。

  据了解,张佳博拥有丰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工作经验,主要负责外事接待、科普翻译解说、国际合作等工作。此次成功入选评估专家库后,将按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理事会的安排,赴其他国家开展世界地质公园申报评估和再评估任务。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

  自2004年世界地质公园建立,五大连池成为首批支持成员之一,在十四年的建设中,建立了完整统一的地质公园,总投资近30亿元。每年向当地居民及游客近200万人次宣传地球科学,真正成为了研学火山地学、生态最佳目的地。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