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5月中旬哈尔滨鸡蛋价格涨至4元
2018-05-15 16: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文满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刘文满 记者 周秘 编辑 王艳)记者从哈尔滨市发改部门获悉,哈尔滨农贸市场鸡蛋平均零售价格每斤为4元。预计,短期内鸡蛋价格上涨,涨幅不大。

超市售卖的鸡蛋。东北网记者 周秘 摄

  据发改部门价格监测数据显示,5月15日,哈尔滨农贸市场鸡蛋平均零售价格每斤为4元,较5月14日上涨4.99%,较上周上涨8.99%,较上月上涨17.3%,较去年同期上涨62.6%。

  春节过后鸡蛋市场供增需减,价格小幅回落,3月中旬鸡蛋价格跌至3元,4月份在3元区运行,5月中旬鸡蛋市场供减需增,价格重返4元区。预计由于夏天是鸡蛋的消费淡季,短期内鸡蛋价格涨幅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