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法律服务进军营 答疑解惑暖兵心
2018-05-17 12:51: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光伟 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胡光伟 记者 马悦)5月16日以来,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第十四个法律心理服务工作组深入到武警伊春市森林支队基层一线部队严密组织开展“送法到基层”活动,为官兵解决法律疑惑。

  案例剖析。

  开展法律咨询。

  活动中,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法律心理服务组为官兵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辅导授课,帮助官兵提高法律意识,掌握处理涉法问题的方法和原则;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官兵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谈心交流,就涉法问题引起的心理疾患进行调节和疏导,扎实搞好心理服务;组织开展承诺签名活动,倡导全体官兵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为部队普法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模范践行者。

  现场答疑解惑。

  组织签名活动。

  据悉,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与律师事务所签订协议,每年开展一次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强化官兵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的意识。官兵遇到涉法难题可以咨询驻地律师事务所,还可以通过共建律师事务所联系优秀从业律师,从而有效帮助官兵家庭解决涉法问题。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