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手机安装"交管12123"网上缴费免奔波
2018-05-18 14:13:5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夏莹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 自5月1日起,非现场处罚业务新规实施。针对驾驶人不熟悉“交管12123”注册程序的情况,富拉尔基区政务大厅交警队服务窗口手把手协助驾驶人注册“交管12123”程序,注册成功后,驾驶人可点击进入“指南”,便可查询违法处理、缴纳罚款等。

  正在学习下载这款APP软件的李先生说:“我是来查扣分情况的,从家到这几十公里,现在下了这个软件,一些违章情况和缴费等,都能在手机上完成,对于我们这些驾驶员来说太方便了。”

  富拉尔基区政务大厅交警队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卢春阳表示,在富拉尔基区政务大厅交警队服务的8个窗口,他们都张贴了“交管12123”注册宣传海报,并利用富区交警大队公众号、微博、驾驶人管理群、微信及微信朋友圈等媒介,广泛宣传非现场业务办理新规及“交管12123”注册流程,让更多的驾驶人免去了周折。截止目前,他们已协助300余人完成了“交管12123”程序注册。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