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一小区居民家燃气爆燃 一男子受伤
2018-05-19 10:1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王忠岩)18日17时15分左右,哈尔滨市南岗区金河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燃爆事件,一名男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起火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件发生时,他刚下班从事发地路过,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原来是小区一户七楼的居民家发生爆炸,发生爆炸居民家的窗口先是冒出浓烟,数十秒后又有明火窜出,有碎玻璃和破损窗框散落到地面上,该人立即报警。

  数分钟后,消防等救援人员辆赶到现场进行灭火救援,很快火灾被控制住。期间,消防救援人员从室内救出一名烧伤男子和一个燃气罐。受伤男子随即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被坠落物品砸损的轿车。

  另据了解,爆炸导致居民楼附近一辆停驶的小型轿车车玻璃被砸损。

  目前,该事件原因及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