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全民健身“百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幕
2018-05-19 10:52: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陈南竹)19日,由哈尔滨市道外区委、区政府主办,道外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哈尔滨市全民健身“百日系列活动”道外区启动仪式暨群众健身展示表演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古梨园公园隆重启幕。

“百日系列活动”道外区启动仪式。 东北网记者 陈南竹 摄

  社会各界近千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展示活动,精彩的健身展示表演拉开了哈市道外区2018年全民健身“百日系列活动”的帷幕。启动仪式结束后,分别进行了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球、空竹、水兵舞、梦之队第十套健身操及太极功夫扇等六大健身项目展示表演。

“百日系列活动”道外区启动仪式。 东北网记者 陈南竹 摄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从5月至8月期间,还将陆续举办“道外区全民健身展示周”活动,“青少年篮球、足球、排球比赛”“道外区社区健身大讲堂”等一系列全民健身比赛活动。政府搭台,百姓唱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增强地区活力,真正让老百姓体验健身带来的益处,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 健康冰城”为主题,通过精品健身项目展示,全面推进哈市道外区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让健身成为现代人们的生活理念和常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