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举办国际彩虹跑活动 点燃中俄火热激情
2018-05-19 17:16: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穆怀平 刘畅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穆怀平 刘畅 记者 庄园)19日,黑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黑河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国际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本次彩虹跑全程5.8公里,万名跑友共同感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绚跑,点燃中俄人民的火热激情,炫出两岸同胞幸福快乐。

跑友们出发。
补给站。

  随着发令枪响,万名跑友们伴着动感的音乐,开启了轻松快乐的彩虹之旅。赛道设置5个不同颜色粉站,参赛选手经过时,志愿者向选手撒播五色缤纷的彩粉,跑友们也边跑边向身边的人撒播着彩粉,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在此刻都成了共享快乐的亲密伙伴,整个赛道变成了欢乐的彩色海洋。跑友们浑身沾满五彩的颜色,拿出手机尽情拍照、合影,一起纪念这场无拘无束的狂欢,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结合的美感。

彩虹跑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

  沿着通江路一路前行,途中经过粉末站点、补水站、补给站,还有黑河特色美食相伴。彩虹泡泡机让选手尽情体验童真的乐趣,喜庆欢快的秧歌为跑友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气氛,慷慨高亢的腰鼓点燃了所有选手的激情。五彩斑斓途中,有的参跑者一路狂奔,有的边走边唱,还有亲友团为参跑者加油助威,现场一派喜气。

跑友们共同合影。
跑友们向身边的人撒播着彩粉。
组队参与活动。

  奔跑,让快乐的汗水恣意挥洒;色彩,让美丽的心情轻松绽放。彩虹跑以绿色、运动、健康为宗旨,被誉为世界上最欢乐、最多彩的mini马拉松。黑河举办的彩虹跑活动,开东北三省体育赛事类似活动的先河。万余名热爱运动、崇尚健康并追求快乐生活体验的朋友们共同参与,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参跑者们纷纷表示:“在家乡参加这次彩虹跑,感觉特别开心和过瘾,可以在运动中尽情释放自己!”

  本次彩虹跑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和动员广大市民和旅游者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计划,体现黑河卫生文明城市、旅游特色城市的独特风貌,提升黑河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黑河一城两国、亲亲黑河、牵手中俄这一靓丽的城市名片和特色旅游品牌,让海内外更多人认识黑河,了解黑河,走进黑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