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舒适天儿倒计时 周四最高温突破30 ℃
2018-05-28 07:54: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8日讯 久旱逢甘霖,用这句话来形容冰城27日的雨水,再恰当不过了。预计未来两天,冰城还有分散性降水,市区雨量不大,东部区县降水明显。另外, 27-29日我省南部地区降水同时,局地可能伴有雷暴和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哈市气象部门预计, 28日至29日,冰城主城区最高温较前日将有明显回升,达到23℃左右。30日随着冷涡系统移出,哈市自西向东天气逐渐转为晴好,最高温将达到26℃。不过,暖空气将在31日进行绝地反击,受其影响冰城将迎来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预计31日至6月2日,市区最高气温均会突破30℃大关。天气炎热,大家出门可要做好防晒补水工作。

  全省具体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西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七台河、牡丹江、双鸭山西部、鸡西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伊春南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七台河、牡丹江、鸡西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哈尔滨东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