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铁因地震紧急扣停85趟列车排查安全隐患 现已全部恢复
2018-05-28 08: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记者 孙英鑫 编辑 王艳)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5月28日1时50分吉林省松原市5.7级地震影响,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对京哈线、滨洲线、滨绥线等既有线运行的85趟客货运列车采取就近扣停措施,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哈尔滨机务段调度指挥中心。(资料图)

  地震发生后,铁路部门立即组织人员沿地震影响的普速线路区段和正在停运检修的哈大高铁、哈齐高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地震对铁路设备和正常行车的危害和影响。经检查、确认线路未受影响后,扣停列车已全部恢复运行,运输秩序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