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首批市级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名单公布
2018-05-28 14:06:24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刘少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 按照《伊春市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意见》要求,根据全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推进实施的现实需求,在各县(市)区(局)、各部门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前期考察考核和伊春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认定,日前,伊春市首批市级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名单公布。

  首批10个市级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分别为:嘉荫县神州恐龙博物馆、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五营国家森林公园、红星区火山地质公园、生态文化带岭小镇、伊春市侨艺木艺品制作基地、伊春市博物馆(地质博物馆)、伊春森林博物馆、伊春永达工艺研学体验基地、伊春生态循环经济园区。各基地将按照研学旅行要求,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和特色,完善基础设施设备,研发线路与课程,支持和服务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