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丢”3万余元救命钱 民警好心市民联手1小时寻回
2018-05-31 18:03: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建春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王建春 记者 包海多) “救命钱没丢啊,是我自己着急糊涂误以为钱包失窃了。”5月30日15时许,报案人隋某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地说。

隋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

  30日14时许,隋某打电话报警称装有给母亲看病钱的钱包丢了,内有现金3万余元,请求民警帮助破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龙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派民警赶到现场,经视频侦查、街头走访、调查摸排等工作,没有发现有人拿走隋某的钱包。就在案件没有任何线索的时候,民警接到110指令,称某医疗器械商店员工在其商店内捡到一个顾客钱包,包内有现金3万余元。民警立即赶到,将钱包取回到派出所,并根据包内的信息查找失主,发现正是之前的报案人隋某。

  民警立即告知隋某前来认领,隋某接过钱包激动不已,称报案后过于自责,没有进行仔细查找。隋某老母亲看了看钱包内的3万余元分文不少,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