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展专项检查 空调公交不开空调最低罚100元
2018-06-02 06:41: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日讯 1日,哈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开展哈市空调公交车空调开启情况专项检查。当天检查了133和383两条空调车线路,空调均已开启。市民如发现空调公交车不开空调,可拨12345投诉举报。

  1日下午,记者来到哈市博物馆公交站点,随同哈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工作人员,随机对过往空调公交133路车上车测温。经过测量,车内温度均已达到24℃。随后,工作人员又继续检查了公交383路空调车辆,发现也开了空调。

  据悉,目前,哈市有空调线路30余条、空调车辆600余台,哈市交通运输局近期对全市公交车辆空调开启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针对不按规定开启使用空调设施的问题,将依法对责任企业及责任人进行处理,并处10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