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毽球在异地扬威 全省邀请赛女子组夺桂冠
2018-06-04 15:41:45 来源:大庆网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4日讯 记者从大庆市体育局获悉,日前,大庆市毽球协会派出的选手在2018大兴安岭·塔河“森防杯”全省毽球邀请赛上取得了女子组第一名和男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为更好地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展现大兴安岭的生态之美,5月26日至27日,塔河组织举办了2018年“森防杯”全省毽球邀请赛。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7支男子代表队和24支女子代表队共200余名队员参赛。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塔河防火办、哈尔滨青源、大庆三厂新锐代表队分获男子组的前三名,大庆同行、佳木斯和塔河防火办三支代表队则分别夺得了女子组的冠亚季军。

  “此场赛事高手云集,大庆选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取得女子组第一名和男子组第三名的优秀成绩,让大庆毽球异地扬威。”市体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