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部分房产业务办事地点调整 市民注意查收
2018-06-06 11:13:16 来源:大庆网  作者:周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6日讯 为了解决近期群众办证难的问题,自6月4日起,市行政服务中心可办理住宅类房产相关业务。

  市行政服务中心可办理的住宅类房产业务有3项,分别是:个人购买开发商房产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和注销抵押登记。

  据房产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以往,住宅类房产相关业务,市区内只能在建设大厦房产交易大厅和龙南交易大厅办理。此次调整后,6月4日以前已经在建设大厦房产交易大厅领取预约号的市民,仍可在那里继续办理,但没领到预约号的市民,今后只能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了。龙南交易大厅仍可以继续办理上述3项业务。

  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尽量让市民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目前,在办事大厅一楼新增了4个不动产登记窗口,每天安排的预约号为60个左右,想办理上述3项业务的市民需要到现场排队取号。目前,还无法实现网络预约。业务办理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和下午1:30-4:00。另外,考虑到近期市民办证较多,还增加了延时服务,周六上午8:30-11:30,市民仍可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孙宇